祕魯世姐整型醫師大爆料

林佳蓉 報導

  去年底剛剛在世界小姐封后的秘魯小姐,瑪麗亞曼提拉,被整型醫生爆料說,她全身上下都動過刀,透過整型,才能贏得世姐后冠。瑪麗亞坦承,確實動過豐胸和隆鼻手術,但沒有全身整型,因此打算對這位醫生提出告訴。

  就是這張整型前後的照片,驚爆世界小姐是人工美女的秘辛,而鬧得滿城風雨。照片主角是祕魯小姐,瑪麗亞曼提拉。刊登照片的,則是幫她動刀的整型醫生,也是祕魯的整型名醫,莫里拉斯。他宣稱,瑪麗亞是他一手打造,整形項目包括豐臀,抽指、塑身,甚至整張臉都經過人工處理。手術時間在去年二月,十個月後,也就是去年十二月,芳齡二十的瑪麗亞在中國大陸海南島舉行的世界小姐選美中,擊敗106位佳麗封后。

  被爆料全身動過刀,瑪麗亞很火大。她坦承只有整過胸部和鼻子而已。瑪麗亞還說,莫里拉斯和她協議,手術免費,條件是必須為他做宣傳。而合約今年四月期滿,但莫里拉斯卻還繼續拿她打廣告。瑪麗亞決定控告莫里拉斯違約,以及廣告不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