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郵輪逍遙遊旅遊業新遊程

郭怡君 汪志聰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的夢想是環遊世界,現在你還有可能搭乘世界最頂級的十九艘豪華郵輪,暢遊六大洲一百多天。這是旅遊業者看準市場推出的高價行程,一趟就要價兩百七十五萬,但業者還是很有信心,要將目標鎖定在金字塔頂端的高消費族群。

  想不想搭乘像這樣的豪華郵輪,環遊世界100多天,徜徉在藍天碧海體驗當富豪的感覺?早已經在歐美流行多年的頂級豪華郵輪行程,這回也進軍台灣。鎖定金字塔頂端的高消費族群,要讓全世界排名前19名的郵輪,帶您徜徉六大洲30幾個國家實現夢想。標榜超頂級超豪華的船上設備當然最好,用頂級柚木撲的甲板,金碧輝煌的水晶燈浮雕,還有游泳池三溫暖SPA歌劇院大舞廳以及夜總會,連服務生都是強調一對一服務,就是要把旅客伺候的跟貴族一樣。您可以在船上盡情享樂,到了地面國家還可以下船渡個假,在當地玩個幾天,繼續下一趟行程。

  這麼好康的行程,價錢當然也不便宜。光是排名世界前三的水晶尚寧號,環遊世界111天,就要275萬;如果搭乘世界排名第一,耗資八億美元興建的瑪莉皇后號到地中海大西洋度個假,17天也要22萬;如果想要便宜一點,號稱七星級的嘉年華神勇號到加勒比海邁阿密,十萬塊以內搞定。這樣的高價位行程,相信為旅遊市場帶來不同的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