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倫鐵諾秋冬服裝走高貴優雅風

甘軒軒 報導

  大家還在為夏天炎熱的天氣汗流浹背,但是在巴黎的時尚界卻已經開始預告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了。義大利設計大師范倫鐵諾六日舉行一場2005秋冬服裝秀,華麗的毛皮鑲邊外套、俏麗的蝴蝶結裝飾,讓大家已經迫不急待準備迎接秋冬的到來。

  范倫鐵諾大師的服裝秀現場可真是星光閃閃,就連品味出眾的好萊塢影星葛妮絲派特蘿和大明星湯姆漢克斯的老婆,都趕著來看看到底今年秋冬流行些什麼。高貴優雅,向來是范倫鐵諾所堅持風格,他不喜歡喧譁熱鬧的顏色,而是透過獨具巧思的剪裁和精緻的裝飾來展現功力。

  由寶石串成的垂鍊擺盪出迷人的華麗,而鑲了毛皮邊的外套則為秋冬增添溫暖氣息。一個轉身,裙擺間的設計又是引來陣陣讚嘆。不過,說到范倫鐵諾的最愛,還是非蝴蝶結莫屬,無論放在腰間還是垂掛在後面,范倫鐵諾總是能夠將蝴蝶結做出各種變化,應用在最巧妙的地方,難怪他可以在國際時尚界屹立不搖,永遠保持引領風潮的領先地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