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展豋場 NB價格戰

電腦展豋場 NB價格戰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2005台北電腦展今天正式開幕了,如果您想買電腦、搶便宜的話,就要趁現在。台北電腦展戰鼓響起,為了拼業績廠商可是卯足了勁,大打低價促銷。像是以白色外型取勝秀氣輕巧的iBOOK十二吋蘋果電腦,原價三萬五千九,現場買只要三萬一千九,便宜了四千元。而搶攻學生市場,惠普還推出全功能的青年機種,只要一萬九千九。

  功能齊全、價格便宜,而除了低價策略,廠商還大打贈品戰,這台時尚感十足的羽毛機重量只有一點六公斤,買的話還有機會抽到這些價值六萬多元的設計師筆記型袋。而買華碩全系列白色筆記型電腦就送造型相襯的當紅iPOD shuffle隨身聽,還有的送電動玩具搖桿,而送旅遊也是這次廠商推出的重點促銷,像是買TOSHIBA電腦就有機會抽二十大世界遺蹟旅遊,而IBM與捷元電腦也不約而同推出香港迪士尼三日遊抽獎活動。想要搶便宜,可要好好把握這五天的展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