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急轉彎車禍 馬國華僑6傷

綜合報導

  一群馬來西亞華僑來台灣旅遊卻發生車禍,早上他們搭乘的中型巴士,因為轉彎時車速過快,從交流道開始一路擦撞分隔島,車身還彈飛2、3公尺。猛烈撞擊,讓車上6名遊客輕傷,台灣導遊骨折。

  這中型巴士,完全沒有減速就直接撞過分隔島,一個大彈跳之後,整台車衝到對向車道,還好最後一刻停了下來,不然旁邊的公車和機車全遭殃,十幾分鐘後,警察趕到現場,幫忙司機打開後車廂,乘客們提著行李,驚魂未定,慢慢走到路邊,等待救護車。中型巴士撞到保險桿和左前輪都不見了,車屁股凹陷,馬路上留下大片機油,還有明顯刮痕;車上13名馬來西亞華僑,有4個大人和2個小孩,因為擦傷和挫傷,送到急診室治療;台灣導遊坐在駕駛後方,傷得最嚴重,下半身骨折。觀光卻進了醫院,再看一次,時速將近八十的巴士,就這樣橫衝直撞,還好沒有波及其他的人車,否則傷亡可能更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