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客免簽證日本眾議院過關

郭怡君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以後到日本遊玩將會更方便了。日本眾議院下午表決通過,九月底開放台灣觀光客永久免簽證待遇。這項決議將刺激旅遊業日本團的買氣,許多業者準備調降價格,同時打算推出精緻行程,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還記得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高科技加上體貼人性化設計的展覽場地嗎?日本國會眾議院在二號正式表決過關,通過台灣觀光客免簽證的特例法案,永久性地允許台灣旅客赴日免簽證。法案還要再送參議院,預料不會有問題可以表決通過。這是台日關係中斷以來,外交關係的一大進展。不過最高興的還是經常到日本遊玩的民眾,以後到日本玩不用再花錢花時間辦簽證了,輕輕鬆鬆就可以遊日本。

  日本果然是吸引人的好地方,赴日免簽證,當然刺激旅遊市場。就以日本北海道來說,原價三萬塊錢,萬國博覽會期間已經降價到了兩萬七、兩萬八;而在九月二十五號免簽證實施後,預料還會再降價。業者也將推出精緻旅遊,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