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企鵝愛上母企鵝男同志企鵝分手

張嘉君 報導

  一對同性戀人分手不會受到太多人關注。但住在動物園內的同性戀企鵝如果鬧分手,可藏不住消息。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內一對知名的同性戀公企鵝最近鬧分手,公企鵝變節愛起了母企鵝,還因此引發保守派以及前衛人士一番舌戰呢。

  西洛和羅伊這兩隻公企鵝不是因為長得帥而受矚,而是長達6年的同性親密關係。動物園表示,兩隻公企鵝1999年開始出現親暱舉動,常會互相梳毛,交頸並且假交配,或共同孵石頭,雙方分開時還會用叫聲呼喚。為了尊重他們的性向,動物園甚至提供真的企鵝蛋讓牠們孵育。兩隻企鵝從交往到最近其中一隻變節改愛母企鵝,全都成為媒體焦點。

  自由派人士還不服氣的說,還好兩人當時共同孵化出來的小企鵝坦戈,還是遺傳了兩個爸爸的個性,現在他也跟一隻母企鵝感情融洽。帶孩子前往動物園參觀的媽媽則是故做輕鬆狀。只要他們不是人類就無所謂?不不不,人類也可以如果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這不會是你的選擇吧?人類如果八卦夠了之後,就留些空間給企鵝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