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分手 性愛光碟恐嚇女友

蕭彤雯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大學生最近想和男友分手,沒想到男友卻送上一份光碟當作禮物,內容是男方用數位相機錄下兩人性愛過程。男方恐嚇如果女友分手,就要將光碟貼上網路,讓她無法做人,女方立刻向警方報案,林姓男子已經被移送法辦。

  從頭到尾,24歲的林姓男子一直低著頭,雖然半張臉都被矇住了,還是看的出他的後悔。大前天的深夜,他約了要求分手的女友在捷運站口碰頭,一見面就送上一張光碟當禮物,女友回家一看,內容居然是兩人翻雲覆雨的全記錄,原來他因為無法忍受分手,竟然用數位相機的動態攝影功能,偷錄下與女友親熱的畫面,整個過程女方是完全不知情。奇怪的是拍攝地點不在自己家哩,而是在男方工作的餐廳休息室,我們找上門,才發現原來餐廳老闆就是林姓男子的父親。

  為了一段三年的感情不肯放手,威脅公佈性愛光碟,讓女友沒臉做人,如今落得這樣的結果,對才20出頭的兩人來說,代價實在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