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新片大製作動畫驚悚任君選

湯慧文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看本週新電影,英國家喻戶曉的黏土動畫酷狗寶貝終於登上大螢幕了,還有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新片軍火之王,以及題材聳動的疑雲殺機,都是大製作的電影。除蟲專家華力士跟狗狗搭檔阿高,這次遇上了神秘的偷菜大盜,把附近菜田啃的亂七八糟,讓他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大挑戰。

  由好萊塢夢幻動畫團隊夢工廠,和英國阿德曼公司共同催生的「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前後總共動用260位動畫師,耗時5年才完成,這隻狗狗現在甚至已經成為了英國文化的重要代表,被旅遊指南推薦為遊客不可不認識的英國人物之一。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在新片軍火之王中飾演一位手腕高超,遊走在第三世界的軍火商,靠著非法軍火事業賺進大把大把鈔票的他,卻讓親生弟弟死在自己賣出的子彈之下,令他不得不開始面對道德良知,片中另一焦點,是飾演FBI探員的伊森‧霍克,兩人各自佔據黑白兩道,相當有張力的組合。

  由氣質影星瑞秋懷玆和雷夫范恩斯,共同演出的懸疑驚悚片疑雲殺機,描述第三世界的官商勾結和藥廠秘辛,故事從駐肯亞英國外交官的妻子慘遭殺害開始,為找出真相,外交官展開調查,卻發現妻子生前蒐集了大筆有關藥商用人體進行非法實驗的證據,不斷追查的結果,也導致自己也陷入重重殺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