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 營養早餐不可少

一日之計在於晨 營養早餐不可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到高雄的漢昌街,今天一早高雄的天氣非常好,大約27度左右,感覺非常舒適,早起吃一頓好的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事,所以我們來高雄三多路上很有名的早餐街,這條早餐街雖然只有短短的不到100公尺,不過有二、三十家早餐店。

  所以一早有許多民眾和學生來這裡買早餐,從最外頭的飯糰店看起,這間飯糰店雖然只有小小的一間擺在路口,不過因為它香Q的飯,還有它料多實在,價格又非常的便宜,所以每次都會有很多的人群在這邊等跟這個老阿嬤買個香Q的飯糰來吃,除了這個飯糰店之外,還有許多不一樣的早餐,包括有煎餃、麵線羹,煎餃可以說是學生每次都大排長龍,因為它一顆只有二塊錢,而且它裡面的料非常的多,醬料學生也都非常愛,許多學生和早起的阿公阿嬤都會在這邊排隊。

  除了這個以外,再往裡面走還有鬆餅坊,傳統的早餐例如蛋餅、豆漿,還有香雞排、還有鍋燒麵,許許多多的早餐,所以就會吸引很多很多人,一早就到早餐街來買早餐,提醒您要好好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才有力氣去好好上班、上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