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人口倍增計劃 推行成效顯著

運動人口倍增計劃  推行成效顯著 | 華視新聞

黃韻玲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您如果最近發現喜歡運動的人越來越多,不要懷疑!這是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推行的『運動人口倍增計畫』,確實很有成效,預計明年,規律運動的人口,可以達到五十萬人。每天早上,阿公阿媽一起打太極,身體越練越好,把健身的經驗,一傳十、十傳百,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

  游泳的朋友,天天享受水中樂趣,讓自己身體放鬆,也釋放壓力。喜歡路跑的人,在每跨出一步,就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健康,在台灣運動人口越來越多,因為新的運動場館持續增加、運動中心的課程也不斷拓展,更多體育專業人士投入。

體委會表示,目前在全球的運動相關文獻,有非常的多研究指出,運動可以有效改善身體各方面的疾病,像是避免感冒、減低中風心臟病的機率,甚至憂鬱症病患,也都在規律運動之後,獲得很好的改善;因此呼籲國人,保持規律的運動,讓自己身體更健康。(黃韻玲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