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牛肉開賣 家樂福搶頭香

 / 台北市

  重新解禁之後第一批進口的美國牛肉終於開賣了,這回是由家樂福搶到頭香,搶先販賣第一批美國牛肉,上架的牛肉共有四噸,部位則是以去骨牛小排、去骨肩小排、牛肋條以及梅花肉為主,而賣場開門不到一個小時,衛生署的稽查員也來到賣場,馬上就發現了美國牛肉的分區標示不合格,要求業者馬上改善。

大賣場的美國牛才剛上架,衛生署馬上派出稽查員,檢驗賣場標示是否合格,這一瞧,就發現賣場的美國牛肉專區,竟然與澳洲牛肉混在一起了,馬上要求業者改善。

  搶到頭香首先開賣美國牛肉的大賣場,除了要規劃專區販售美國牛肉之外,進出口檢驗文件也都要準備好,牛肉才能上架,第一天共有四噸的美國牛肉供消費者選購,部位則是以去骨牛小排、去骨肩小排、牛肋條、梅花肉等四種肉品為主,價格則比起去年上漲了一成左右。

不過首批美國牛上架,賣場反應則是冷清清,業者表示將會舉行八到九折的促銷活動,至於飯店業者最快會在星期三推出美國牛肉料理。(李慧芝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