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火燻烤三明治 口感香酥鬆軟

 / 高雄市

  來看看這個比較特殊的口味,很多人吃過三明治,但是不一定吃過碳烤的三明治,這個軟Q的口感當中還帶有碳烤的香味,讓許多的消費者吃過了以後都說讚,來看看這特殊的口味。

  你沒看錯,燒的正旺的炭火烤的不是肉而是新鮮的吐司麵包,因為這樣獨特的手法,老闆娘的三明治總是吸引了許多老饕上門。因為愛上炭烤三明治的香酥鬆軟,李小姐一個禮拜總是會來消費個四五次,看看炸的香酥脆的雞腿排放在炭火烤過的新鮮吐司上,再擺上有機生菜、蕃茄和洋蔥,最後再淋上老闆娘特製的白醬和黑醬,店內的招牌人氣「碳烤雞腿排夾堡」就完成了。老闆娘說因為她堅持,所有的三明治都是要純手工現做的,還有所有的食材和醬料都是自己親手挑選還有處理,才能做出令人口齒留香的炭烤三明治。因為本身學的是食品科學,老闆娘堅持她的炭烤三明治要兼具香脆軟Q的口感,還有少油的清爽,只要能給消費者最好最健康的享受,老闆娘說再怎麼累都值得。(記者黃佳萍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