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美白術快速掃除黑色素

 / 台北市

  想要讓皮膚變白,除了傳統雷射、脈衝光之外,現在又有一種新的美白手術叫做【光纖雷射】,它是用高科技的光纖光束,來破壞黑色素,另一方面,又能快速讓皮膚冷卻,所以過程不會痛,也不會流血,但是手術一次要價一萬五,至少得做五到六次才能看出效果。

  白色的雷射光束打入皮膚,但幾乎聽不到一點聲音,這是最新的光纖雷射,可以一邊破壞黑色素,一邊讓皮膚冷卻,讓雷射對皮膚的傷害,降到最低。其實,現在最多人做的美白手術是脈衝光,一次一萬左右,不過效果不持久,也容易反黑。還有一種黑娃娃雷射,是以縮小毛孔為主,美白的效果並不明顯,當然,也會反黑。

  而這種最新的光纖雷射,價格比較貴,一次一萬五,要續治療六個月,最大的優點就是不需要麻醉,過程也不會痛美白效果雖然可以維持一到兩年,但是,如果平常不作好防曬工作,恐怕很快又會由白變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