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點子創商機 發明王賺大錢

 / 台北市

  你也想成為發明大王嗎?先來看看這位發明家,王登福的點子,他曾經當選過全國十大傑出發明家,擁有四十多樣專利權,像是數鈔筆,密碼鬧鐘,還有擠牙膏器,這些東西,看起來都很天馬行空,不過卻為王登福賺進大把鈔票!

  看著鏡子吹頭髮,咦?不對!是看著吹風機吹頭髮,把鏡子連接在吹風機上頭,也是王登福的創意發明之一,看起來有點搞笑,但是還挺實用的。還有這個點燃香菸以後,煙霧一直飄怎麼辦,放進這個特製菸灰缸,煙霧通通被吸走了。

  這些新發明新產品,通通都是王登福的創意,最讓他賺錢的,是這個已經在歐美賣了兩百五十萬台,專為懶人設計的自動擠牙膏機。更懶一點的,可以試試這個填充牙刷,轉一轉刷柄,就有牙膏出來,對王登福來說,發明就像吃飯一樣簡單,不過他也表示,國內的發明家,能夠獲得的協助實在太少。

  儘管如此,就像哆拉A夢一樣的王登福,腦袋裡頭的創意可是源源不絕,獲得市場肯定的發明不要多,只要一兩個就可以讓他數鈔票數到手軟,不過別替他擔心,因為他最新的發明,是這個巧妙數鈔筆,輕輕一劃,就可以知道,又有多少鈔票入袋了。(記者李慧芝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