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彰師大學生當槍手 牽線者說明

4彰師大學生當槍手 牽線者說明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張夢熊 陳傳霆 詹智淵 報導  / 屏東縣

  大學指考爆發集體舞弊案,警方鎖定了二十幾名槍手考生,在收網當天有十三名落網。這些槍手群來自北中南,其中一名蔡姓女槍手已經連續考上四次台大都沒去就讀,今年照樣報考當槍手,而彰師大涉嫌介紹三名同學當槍手的王姓同學,也主動向校方說明,表示自己很懊悔。

  大學考試爆發集體舞弊案,警方鎖定了二十多名槍手考生,收網時十三名落網,其中有四名就讀彰師大的同學涉案,而被認為擔任牽線角色的王姓同學也主動跟校方聯繫說明案情,還表示自己很愧疚。警方還發現,一位蔡姓女槍手是北部的槍手頭,她已經連續四年考上台大都沒有入學,今年再度報考。

  這個職業槍手目前就讀中部某國立大學,這一次是幫同考場的十名考生護航,舞弊集團首腦黃太民涉嫌做案多年,位在屏東一棟價值千萬的別墅,現在也人去樓空。而其他漏網之魚的槍手,警方也持續追蹤,還要追查歷年舞弊得逞的考生,一旦證實就要撤銷學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