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宏全情定孫嘉蓮 小倆口超幸福

 / 台中市

立委顏清標又娶媳婦了,在半年前他小兒子和十六歲的埔里美女完婚後,昨天顏清標的三兒子和剛滿十八歲的少女訂婚了,儘管四個兒子、一個女兒長的幾乎都和老爸顏清標一個樣,不過進門的媳婦倒是一個比一個漂亮。

香港富商的獨生女孫嘉蓮,嬌羞的被套上婚戒,正式成為顏清標的三媳婦,高挑的身材,明眸皓齒,美麗的新娘剛滿十八歲,十足的明星臉,怎麼看都水噹噹,原來男女主角是三歲就認識的青梅竹馬,越看越滿意,親屬一字排開大合照,不只排行老三的顏宏全娶得美嬌娘,老四顏嘉儀早在半年前娶進了十六歲的埔里美女。

顏家兩代媳婦一個比一個還要漂亮,不過遺傳四代的長相還是始終如一,從顏老先生、顏清標到四個兒子一個女兒,甚至剛剛出身的小娃娃都是圓圓的臉、圓圓的身材,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全是顏家正字標記,看來新娘再漂亮,遺傳基因還是掌控一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