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約談 趙玉柱向社會大眾道歉

 / 台北市

  檢調今天也再度約談總統親家趙玉柱、簡水綿夫婦。兩人的供詞還是和先前一樣,表示沒有提供人頭帳戶給趙建銘,對於資金流向,趙玉柱也都一肩扛起。而他也首度公開道歉!出台北地檢署,沒有像過去一樣用跑的,而是利用這個機會,向社會道歉。

  先生負責道歉,太太則是說明自己沒有穿金戴銀。只談心情不說案情,為了趙建銘,兩個人一大早就到地檢署,從原本一路躲避媒體,直到後來願意公開道歉,保護兒子的心態顯而易見。

  也為了顧及兒子前途,趙玉柱一人扛下所有責任。對於檢察官調查台開股票內線交易,趙玉柱表示是聽從蔡清文建議自己購買,至於他們的帳戶是否被趙建銘用來洗錢,他也說,都是自己投資。甚至檢方追查耐斯集團三千萬資金流向,從蔡清文匯到趙玉柱戶頭,再匯給游世一,是不是他提供給趙建銘洗錢,他也一概否認,說是自己借來投資的。

  從頭到尾,身為大家長的趙玉柱全都包了,只不過,他的供詞和證人還是有出入,媒體繼續圍著他們要問清楚,但趙玉柱夫婦不願再說,搭車離去,只留下一團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