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善存特別貴 誰是冤大頭?

 / 台北市

  為什麼會有水貨﹖因為善存在台灣,賣的太貴了!在美國,善存是食品,超市都買得到,來到台灣,變成藥品,價格漲三百,難怪,夾帶水貨進口的,大有人在!

  在保險公司當業務的黃先生,每天會吃兩顆善存,保持充沛的體力,平均兩個月就要花七百多塊買一瓶善存,現在他才知道原來水貨那麼便宜,氣得抱怨為什麼台灣的善存那麼貴,另外一為施先生也說,早知道美國的善存便宜那麼多,乾脆都買水貨,比較省錢。

其實台灣的善存和美國的善存,價格的確差很多,同樣是130顆,美國賣台幣450元,台灣的公司貨賣到750元,水貨則是520元,怎麼比都是公司貨最貴。

因為美國善存是屬於食品類,一般超商都買得到,但是在台灣,衛生署還是站在廠商立場。只是同樣的東西,如果台灣人總是得花好幾倍的錢才買得到,這樣不合理的情況,非法進口善存的現象恐怕無法根絕。(綜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