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月舞蹈節 部落客搶先試看

 / 台北市

網路部落格的影響力愈來愈受到重視,即將在九月底登場,為了紀念已過世知名舞蹈家蔡瑞月所舉辦的舞蹈節,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網路寫手,搶先試看部分舞碼,希望透過這群部落客,將舞蹈節的訊息和理念傳達出去。

在蔡瑞月舞蹈社這個充滿台灣現代舞歷史軌跡的古蹟裡,舞者們正在表演第一屆蔡瑞月舞蹈節中的部分舞碼,台下的觀眾幾乎人手一台數位相機,認真的捕捉台上的精彩鏡頭,他們之中有醫生、有工程師、有上班族、還有學生,台上的活動都將成為他們網路部落中的日誌。

這些部落格的寫手,大多不是舞蹈專業,不過他們樂於透過部落格將舞蹈的訊息及感受分享出去,對主辦單位來說,這也是一種新穎的行銷手法,即將在九月底登場的首屆蔡瑞月舞蹈節,充滿對蔡老師的追思。

不管文字的敘述如何精彩,舞蹈的感動還是必須親眼目睹才具震撼,在蔡瑞月逝過一年多過,蔡瑞月舞蹈節活動,將再帶領觀眾重新認識這名台灣最重要的現代舞大師。(記者陳姝君、陳信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