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諮詢專線 替代役男代勞

 / 台北市

  一樣是話題人物的,教育部長杜正勝,下午親自舉行十二年國教的專案辦公室揭牌儀式,同時,還向全國師生家長再次公布,教育部的諮詢專線,但很糗的是,有家長打這支諮詢專線,卻是替代役男在接聽。

  十二年國教正式啟動專案辦公室,因應人員擴編,喬遷到這間新的辦公室。比起去年四月剛成立時,要多出好幾坪的空間。未來的跨部會的政策協調,將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負責,教育部長杜正勝為召集人;中教司長推動專案,下設四個工作小組,展開十二年國教的前置作業。正當大家企圖營造新教育願景時,卻傳出了教育部十二年國教的諮詢專線,居然是由替代役男來接聽。

  十二年國教專線,變成替代役男專線,讓大家跌破眼鏡。就連今年考試分發,教育部要提高弱勢家庭非自願就讀私立高中職的學費補助,在區分上都出現了問題。

  如何界定學生是自願,還是非自願就讀私立中學,教育部預計在今年五月二十六日第一次基測前定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