摑巴掌.扯頭髮 火爆教頭體罰

  又傳出體罰,而這次是發生在台北縣板橋海山中學,手球隊教練懲罰學生的方式,是打巴掌、拉頭髮。整個過程還被路見不平的路人給拍下來。手球教練說,因為下星期就要比賽,學生只要動作不正確就會受傷,為了同學好他才特別嚴厲,並不是惡意體罰。

  畫面中,這名教練把學生叫過來,先是用力拉扯頭髮,再用手揮過去,就是這個動作被民眾拍下,打算向教育部檢舉,而地點就是台北縣板橋的海山中學,被控體罰的教練就是蘇大智,曾經是手球隊的國手,而手球運動類似橄欖球,經常會跟對手碰撞,蘇教練說他是怕學受傷,教導學生的過程當中被人誤會。

  其實海山中學的手球隊已經成立三十年,不但是台北縣的歷年冠軍,也曾代表國家遠赴匈牙利,蘇教練說會特別嚴厲,也是愛之深、責之切,經過這次體罰風波,蘇教練也表示,訓練一樣不會鬆懈,但會檢討,不要傷害到學生的自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