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盜用帳號圖利 王美心遭函送

  話題人物王美心又惹風波,這回她遭到檢舉,涉嫌盜用校內教授帳號密碼,雲林地檢署己經將她函送法辦,不過王美心說,使用密碼經過當事人同意,但校方不願証實。

  王美心被檢舉盜用該校教師密碼,前國科會網頁,針對所內其他教授提出的「中草藥萃取專利佈局」等計劃申請案,進入該所同仁提出的計劃,進行登錄、修改申請人等程序,認為自己沒錯,王美心提出反駁。

  認為自己遭受委屈,王美心紅著眼眶,頻頻拭淚,她承認使用兩人帳號上國科會網站,但強調經過對方授權使用,並非盜用,還主動提供一份由科法所助理教授吳威志科傳給她的電子郵件影本,上頭有著帳號密碼。求證當初傳來電子信件的吳威志,他也說沒錯,帳號密碼是他提供的。

  認為王美心和所長有所誤會,才會鬧出風波,不過盜用帳號被檢舉後,雲林地檢依違反「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將王美心函送法辦,不過王美心也反寄存證信函給雲林地檢署及國科會,認為自己遭誣陷,希望司法還她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