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訂票塞爆 現場排隊罵翻!

 / 台北市

  今天是台灣高鐵開放語音訂票第二天,清明連續假期的車票也從今天開始預售。光是白天就湧進十萬通電話,原本二十五線專線,今天再加十線還是不夠用。許多民眾電話打不通,之後還是得到車站現場買票,他們一邊排隊一邊罵。

  買張車票,打電話訂票是最快的方式,只是如果買的是高鐵車票,那就保證快不了。開放語音訂票第二天情況還是一樣,從早打到晚三十五條線永遠通話中,趕到車站現場排隊,還是忍不住再拿起手機碰運氣,無奈沒有一個人打成功。

  大家命運相同一樣打不通,乾脆聚在一批評高鐵的語音系統,看到高鐵公司員工經過 ,直接問各清楚。

  答案其實很清楚,相對於台鐵四千八百條語音專線,一個小時就能解決上萬筆訂票,高鐵的訂票專線加客服電話只有三十五條,而且還是人工接聽,一整天超過十萬通電話打進來根本無法消化,想要搭乘高科技高速度的高鐵,排隊買票恐怕是最快的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