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報創刊 18萬份搶光!

 / 台北市

  又有報業要搶攻免費捷運報市場,不但推出多達四十八個個版面,內容多是以休閒娛樂、美容美食、體育消息為主,才創刊第一天,一個上午十八萬份免費捷運報,一下就被搶光光。

  人來人往的捷運站裡頭,該是來匆匆,去匆的畫面,但捷運閘門邊卻有一群人停下腳步彎下腰,搶著拿東西。原來這個矗立的紅紅鐵架裡頭放著可是最新創刊的厚厚免費捷運報。

  不用透過發報生的手,想不想看,要不要拿,自己決定,上頭頭版封面,就是一大張王健民的照片,也讓才第一天創刊的U-PAPER捷運報,就深受到女性消費者喜愛。

  真是這樣嗎?打開報紙一看,內容有女性化妝、美食餐廳、連載小說,內容取向以捷運乘客區分,這也是台北捷運公司首次和報社業者合作,推出在捷運站內發行的捷運報,每天十八萬份,三百個報箱就設在捷運閘門出口。上兩層紅色格放置新出爐的報紙,看完後可以放到下層綠色格位做回收。

  只是報社和捷運公司的簽約權利金就高達一點四億元,加上人事和印刷每個月要多付出上千萬元,經營這塊免費捷運報,真的符合商機嗎?大家都很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