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愛情學分班 教宅男談戀愛

  您在大學修過愛情學分嗎?交通大學開辦愛情法律學課,除了教你正確愛情態度,更要讓熱戀中的男女了解從同居到分手的所有法律常識。對大學生而言,戀愛學分是必修課程之一,誰都不想被三振出局,但接近愛情的第一步,當然不能像這樣。

  同學,你的床可以再亂一點,窩在電腦前,你可以再宅一點,活在這個世界,連小強都不想接近你,戀愛學分肯定被當掉。但如果你想成為愛情高手,不妨試試這個。課堂爆滿,手中的六法全書,同學埋頭苦翻,很妙,就是這一堂愛情法律學,同學連一堂都不翹,上課超認真,課堂裡教什麼?教的就是這個。

  交通大學曾經有學生為情所困,在宿舍割腕自殺,這讓交大老師興起灌輸學生正確愛情態度的念頭,課堂教的不難懂卻很實用,男女相處的法律知識永遠不嫌多,永遠用的著,課堂裡的愛情學分好不好修,其實翻翻書,不見得答案就能找到,但至少這門堂課,可以幫你瞭解愛情,不讓愛情問題追著你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