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五樓失火 男童跳樓撿回一命

  昨天晚間在台北士林士東路發生一起男童墜樓的事件,一名七歲男童疑似因為家中失火,一時驚慌從五樓跌落,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鄰居卻目擊到男童腳踝居然綁著一條一公尺長的鐵鍊,到底是什麼原因,警方和社會局已經進行了解。

  小男童緊急送醫,接到通知的母親立刻趕來急診室,一旁的員警正在了解,她怎麼會放著九歲和七歲的姊弟倆單獨在家。

  事發地點就在士東路這條小巷子,晚間七點多,鄰居目擊小男童從五樓窗口摔了下來,就躺在摩托車旁的地上,但怪的是他的左腳腳踝居然綁了一條鐵鍊。

  腳上怎麼會有一條鐵鍊?來不及瞭解狀況,先救人要緊,還好男童傷勢並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右側的肺部有挫傷,有輕微的氣胸。

  警方調查發現是電線太老舊走火,才會造成這起墜樓事件,消防局在勘查現場後也低調快閃,不肯多說,至於腳上的鐵鍊是怎麼回事?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目擊者描述,男童當時墜樓,因為腳踝纏著鐵鍊,鍊子一度被卡在窗口上也反而減緩他墜樓的速度,算是救了他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