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連被撞兩次 民宅主人很無奈

 / 宜蘭縣

  宜蘭濱海公路大溪路段發生一起化學車撞入民宅的意外,當時屋內的兩位八十歲老夫婦雖然只受到輕傷,但是卻被嚇得手腳發軟甚至還哭了出來,說起來屋主很無奈, 原來這棟民宅在九月初也被砂石車撞到,昨才修復搬進來,沒想到才三個月,又遭到車子第二次撞擊。

  化學曳引車的車頭衝進民宅,整個90度大轉彎,強大衝撞力道讓門口面目全非,樑柱變形,鋼筋外露,水泥階梯粉碎,還飛到五公尺外,讓人看了是怵目驚心。被這麼一撞,附近民眾聽到強大聲響,都趕緊過來看看。屋內二名八十歲的老人家遇到這種事,真是給嚇壞了,雖然逃過一劫,但一想到當時的情況,雙手不停發抖,再加上三個月前才被撞過一次,老阿嬤好無奈。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公路大溪段這一戶民宅就在大馬路邊,也不是路衝,今年九月初被撞過一次,當時廚房被夷為平地,屋主好不容易在十四日把廚房整建好,十五日又給車撞了。警初步調查,肇事駕駛疑似打瞌睡加上天雨路滑造成意外,房子被撞兩次,老先生和老太太難過的說,「希望不要再有第三次。」(記者張政慧、徐榮寅、黃守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