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惡作劇 飲料下藥迷昏師

  我們的校園到底怎麼了,不但有學生被老師打耳光,耳膜破裂,苗栗縣國小女老師,還因為教學嚴厲被學生下藥。先來看到這位懷有五個月身孕的女老師,兩名被她處罰的學生惡作劇,趁她不注意時在飲料中加入安眠藥,女老師喝了昏昏欲睡,很擔心動了胎氣,向警方報案。

  懷孕五個月的女老師,在喝下同學惡作劇摻有安眠藥的飲料後,已經休假去了,學校對整起事件非常低調,不願多說什麼,而兩名學生也是一時好奇,因為常被老師留下來輔導,竟然就惡作劇從家中拿安眠藥摻到老師的飲料裡。

  校方說這位邱姓教師平常教學認真,一些遲交作業的或寫錯的學生,都會留下來加強輔導,也就因為這樣,讓部分學生不高興,而做出這種荒唐行為,教育局今天還派專員到校加強學童認識藥物,同時也希望家長,不要讓小孩輕易取得藥物。這位女教師正好懷孕五個月,她擔心胎兒受到影響趕緊就醫同時才向警方報案,幸好少量安眠藥不會影響胎兒健康,而女導師也不會提出告訴,希望這兩位惡作劇的學生有所警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