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煎包料實在 獨家烹調更酥脆

  帶您去找好吃水煎包,位在高雄渤海街的水煎包店,老闆娘靠著先煮再煎的特殊烹調,讓自家水煎包熟透中不失酥脆口感,一口咬下湯汁四溢,棒球般大小的紮實份量,讓你吃下一顆,就有飽足的幸福感。

  半鍋水翻滾沸騰,這是水煎包;煮的過程翻面烤出金黃酥脆,這也是水煎包。煎煮雙管齊下,這是讓高雄渤海街裡毫不起眼的小店人潮絡繹不絕的祕訣,戴老闆賣水煎包已經十年,煎煮兩段式的做法,調製出自家水煎包酥脆口感。

  好吃水煎包,從一開始做就得斤斤計較,手工桿製麵皮彈性十足,再加上另一項好吃的祕方是這一大盆鮮甜高麗菜,混合新鮮絞肉以及特殊香料的獨家內餡,挖上一大匙跟棒球一樣大的肉餡,紮實放進手工麵皮裡,份量十足,一口咬下,口中散出香味,濃郁化不開,湯汁嘴裡流動,滿滿幸福感。

  沒有招牌,卻是老饕美食地圖上不曾忘記的美食地點,老闆娘靠著先煮再煎的特殊烹調,幫自家水煎包打出名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