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變蜘蛛人 爬四米高擦窗

  真是嚇死人的危險動作,華視新聞拍攝到台中高農有學生爬上兩層樓高的外牆,站在只有三十公分寬的窗台上擦教室玻璃窗,而旁邊就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大馬路上仔細看,竟然有學生站在二樓的窗檯上擦窗戶,拉近一點,學生不只一個人,兩個人拿著報紙,不時拿著清潔劑噴個兩下再繼續擦,一會兒蹲下去,一會兒又站起來,令人捏把冷汗。另一名學生還側著身走動,窗檯恐怕只有腳掌大,高度至少有四公尺,萬一掉下去可不得了,學校怎麼會放任學生這麼做?我們拿拍到的畫面來到台中高農,老師也不敢相信。

  事發的教室就是這一間實驗教室,學生踏上椅子爬到窗戶外冒險擦窗戶,看看窗檯寬度不到三十公分,如果站不穩就慘了,校方認為學生可能只是求好心切。眼見事態嚴重,趕緊要求學生拿長柄刷清潔窗子,做出正確動作,只不過當時那兩位學生擦窗戶,其他一旁的同學都在閒晃,兩人是不是被處罰呢?校方不願證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