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僕表率 今將受表揚

 / 台北市

  考試院銓敘部今天下午將表揚傑出公務員,希望全國的公務人員,可以見賢思齊。我們先來認識其中的幾位得獎者,看看他們努力的成果,同時為他們喝采。

  武器的研發,關係到國防和戰力,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的副所長鄭明傑,長期研發國防武器,每一項計畫都很專心而且小心。海巡是國防的最前線,常常要防偷渡和抓走私,而海巡署海洋巡防總局的隊員傅俾義,不但表現傑出,還破獲歷年來最大的反滲透案件。

  其實不同的領域,都有同樣認真和同樣負責的公務人員,也許我們並不清楚他們在做什麼,但是整個社會制度和國家安全,就是在們的默默付出中,可以完整的運作,所以考試院銓敘部,每年都會舉辦傑出公務人員的表揚大會,希望讓他們的努力被看見,也期待所有的公務人員可以發揮每個螺絲釘的最高效能,讓國家更進步,也讓民眾更幸福。(記者賴文忠、鄭富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