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狼"追緝令! 公布體型.車輛

  台北捷運劍潭站發生擄人性侵,也引爆了捷運週邊安全問題。案發的捷運站出口,夜間人煙稀少,警方展開DNA比對,調閱監視器追緝惡狼。士林警分局則在捷運站附近加強巡邏。台北市長郝龍斌則允諾,要加強全台北市的治安。

  兩台警車四名員警,士林分局大動員,加強捷運站路段巡邏,不但巡邏次數增加四倍,更擴大巡邏警網。

  也難怪警察們這麼緊張,因為這可是台北市五年來首度發生的隨機擄人性侵案件,目前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比對歹徒蹤跡,可以確認的是這兩匹惡狼一名年約三十到四十歲,體形微胖,另一則是約二十多歲,身材微瘦,DNA檢體最快週三出爐,儘管事發地點是在捷運站週遭,但台北市長郝龍斌可不認為是捷運治安出問題。

  不過,仔細瞧瞧深夜的捷運高架沿線路段,昏暗不明的路燈,人煙稀少的停車場,也難怪夜歸女子會害怕。

  專程來接女友,就是擔心安全問題,畢竟捷運雖然營業到凌晨一點,但是週遭的照明設施不足,對夜歸女子的安全保障,卻提早打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