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香味誘人 日本客慕名而來

 / 台北市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要帶你品嚐四十六年滷肉飯老店。獨特的老滷汁讓滷肉香嫩滑潤,不但不油膩而且入口即化。每天客人絡繹不絕,不但有大老闆來吃,還揚名海外,連日本觀光客都指名要品嚐。

  這一鍋香噴噴的滷肉,已經連續滷了幾十年,老闆熟練的盛起一碗白飯,再淋上滷汁馬上散出誘人的香氣,讓客人想就把這口油亮的滷肉飯,馬上吞進肚子裡,林順宗的人生目標就是把路邊攤的滷肉飯,變成餐廳的主菜,現在他真的做到了,他除了靠努力製作滷肉飯也是有秘訣的,那就是碎肉要加入五香,胡椒和紅蔥頭以及其他中藥一起滷,而米也都是來自中部的濁水溪,由於味道實在很不錯,所從高雄來出差的江小姐,每次上台北都要嚐一下。

  還有迪化街的大老闆,也喜歡找朋友來這裡品嘗台灣味,還有這一位日本的觀光客,來台指名要吃這家店的滷肉飯,小小的滷肉飯讓大老闆聞香下馬,也讓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充滿台灣味的美食奇蹟,讓您的幸福一蹴可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