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換肝獲重生 感念陳總統探望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統今天接見了一位相當特殊的學生呂亞靜,她是一位換肝重獲新生的幸運兒,六年前,亞靜還躺在病床上等待換肝,焦急的呂爸爸寫信給陳總統求援,陳總統也到病房關心,換了肝亞靜努力活出光彩,馬上就要從台大畢業到美國深造,對於生命中所有的貴人,亞靜充滿感謝!

  一頭秀麗的長髮,這是今年要從台大畢業的呂亞靜。獲得總統接見,不僅僅是表現優秀,更因為他是個換肝重生的病患。現在健康氣色都很好的亞靜,看不出六年前因為膽道閉鎖,必須要換肝才活得下去,當時高二的他,一身黃疸纏身臥病在床,為了等換肝,呂爸爸到處求援,甚至寫信給陳總統。陳總統也親自到病院來探視。相約總統府開音樂會,手術後的亞靜不但勤練鋼琴,為了夢想,亞靜還努力向上考上台大國際企業系,換了肝,生命變成彩色的,也可以和正常人一樣打羽球、做運動。亞靜對於社會的關愛充滿感謝。女兒受到大家的照顧,呂爸爸也不忘為像亞靜這樣孩子,請求社會多一點的援助。亞靜從台大畢業赴美深造,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只期待所有需要幫助的身障學生,也都能獲得像亞靜一樣的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