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年涼麵好口碑 麵Q湯濃齒留香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要帶你品嚐麵條Q、醬料棒的涼麵。老闆的麵條都要吹電扇來增加彈性,而醬料也要用上等芝麻配合新鮮大蒜,讓涼麵吃起來口齒留香。老闆的最大目標就是要擴大營業,讓更多人品嘗到三十年涼麵的好味。

  一口吃下去,幸福的感覺馬上就鑽進心裡。好吃的涼麵,第一要件就是香Q的麵條,這個丟下去還會彈起來的,就是老闆娘的獨家涼麵,用這種超彈性麵條配上30年經驗做出來的醬汁,就是老闆娘陳秀華非常自豪的涼麵。
  
  陳秀華的公公從三十年前就開始做涼麵。由於未到好口碑讚,所以從路邊攤做到小店面,顧客還是常常把店家擠爆,所以他的第一目標就是擴大營業。除了努力做,還有真本事才能有好口碑,陳秀華也大方公開秘訣,就是麵條一定要自己做,而且還要吹電扇讓它有彈性,而醬料要用上等芝麻,配合新鮮大蒜和適當的糖水,讓顧客吃起來可以口齒留香。

  老闆娘的獨門涼麵每天都吸引很多老顧客上門,像是這一位吃了二十幾年的方先生,就對涼麵讚不絕口,除了涼麵,味噌貢丸湯更是一絕,除了味噌又濃又香,架在裡面的貢丸更是每天現做的新竹貢丸,咬起來香又有彈性。炎炎夏日,不妨來碗涼麵配上味噌湯,讓您清爽又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