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纜車將開放 華視搶先導覽

  明天就是週休假期了,雖然天候不佳,但貓空纜車即將正式開放營運,纜車連結了動物園以及貓空、木柵等觀光景點車,沿途風光如何,帶你搶先看。

  茶園、動物園還有指南宮,坐上這個貓纜車到底能看到什麼樣的景色,我們帶您走一遭,從動物園站出發,首先就會看到滿山遍野的蕨類植物,到了轉角一站,還可以欣賞梧桐花,而在園內站,這裡就看到的是動物園內的風光,至於轉彎幅度最大的轉角二站,轉個彎,看到的是政大以及木柵地區,再往上攀爬,右手邊就是煙霧繚繞的指南宮,到了貓空,映入眼簾的當然就是一塊塊包種茶園,不只沿途景色優美,每一站都是光景點。

  從纜車上看指南宮不過癮,下車走幾步路就可以親自參觀一番,以往要參拜指南宮得要爬的氣喘吁吁,想到纜車要啟用了,香客都很開心。

  而要逛貓空茶園的遊客,一樣也能坐著纜車輕鬆到站,找間茶園坐下來休息泡茶,看著纜車慢慢爬,還有台北盆地的風光,一○一、淡水河盡收眼底,茶園裡頭還有老闆自己養的放山雞,鮮美的白斬雞配上苦瓜排骨湯貓空的悠閒生活,只要撘纜車十五分鐘,就可以輕鬆享受。

  高貴享受的纜車,價格則是平易親人,纜車價格從三十元起跳,從動物園站坐到貓空要價四十元,坐完全程也只要五十元,六月底即將正式上路,台北週末又多了個好去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