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大骨湯味鮮美 骨髓精華吃下肚

 / 台中市

  今天台灣好好吃,是竹筍大骨湯的店,新鮮豬大骨熬煮三小時,再加入鮮甜麻竹筍,湯頭鮮美,豬大骨的骨髓還能用吸管喝。

  好喝的豬大骨湯一端上桌,客人們迫不及待,準備好好享用,一碗豬骨湯有兩塊大骨,還有鮮甜的竹筍,怎麼吃也是一大學問,尤其是大骨裡頭的骨隨是精華,要準備吸管和手套,先用吸管把骨髓戳一戳,再慢慢吸,大骨加竹筍的完美結合,第一次吃到都說讚,吸完骨髓,記得戴上手套,把煮得軟爛的肉吃乾淨。

  而好喝的大骨頭湯師傅,就是這位四十歲的洪老闆,綽號叫豬頭三,專長是熬大骨湯,他說,要能保有大骨裡頭的骨髓,最重要的是豬大骨要急速冷凍,竹筍也是選用自己種的麻竹筍,再加上熬煮四小時的豬大骨,一大碗八十元,生意好的時候一天可以賣上八百碗,台中市胡志強也很喜歡吃,湯裡頭有豐富的鈣質和鐵質,營養豐富,自然新鮮的食材,就能煮出好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