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拚人氣 馬謝走透透

 / 台北市

  端午節前夕, 藍綠總統參選人行程照樣拼得起勁,民進黨謝長廷特別到澎湖關懷老人,他表示當選無效官司要繼續上訴,民進黨有信心會贏,倒是國民黨馬英九,卻有不同解讀,他表示民進黨敗訴,這是警告對手舉不要再用奧步!

  謝長廷到澎湖拜訪老人之家,親手剝粽子給老人吃,讓老人們是笑開懷,由於總統選戰加溫,民進黨輔選架構人事橫跨府院黨,而謝長廷競選總部團隊,人事以跨派系考量佈局,近日延攬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負責文宣戰,還有體委會副主委蔡煌琅,來為組織動員操盤。

  對於逐漸成行的輔選團隊人事,謝長廷不多說,不過對於高雄市長陳菊當選無效之訴,再度發表看法,他認為以純法律二審勝來看訴,他有信心會贏,因為這判決有很大的缺失。

  另一頭出席端午節廚王爭霸賽,馬英九對於高雄市長當選無效之訴,國民黨獲勝,馬英九表示是給對手一個警告,讓選舉歪風能從此在台灣政治上絕跡。高雄市長當選無效議題發酵,也成為藍綠拼選戰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