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仙草冰 東海生難忘好滋味

 / 台中市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帶大家到台中東海大學附近吃仙草芋圓冰,冰涼軟嫩的仙草,配上QQ有嚼勁的芋圓,非常受歡迎。老闆娘說,所有食材都是每天自己親手做的,新鮮用料好就是好吃的秘訣。

  整個下午,店員舀芋圓的手沒停過,客人都排到店門口外面,生意好時一天可以賣上好幾千碗,吸引顧客的就這碗招牌芋圓仙草凍。在碎碎的挫冰上,淋上一大匙糖漿,大方的蓋滿冰涼的仙草凍,再放上剛煮好的芋圓,淋上香濃的鮮奶油,熱熱QQ的芋圓,配上仙草凍,讓大人小孩都愛吃。芋圓仙草凍達人就是這位五十歲的黃梅珠,他只是個單純的家庭主婦,每天在家裡照顧小孩,常常煮點心給小孩吃,小孩愛吃仙草加芋圓,沒想到大家也都接受這種口味。後來乾脆開店,還成了台中名產之一,她說,東西好吃的秘訣就是用好的食材。

  十幾年來他還是堅持,每天自己熬煮仙草,製做冰品的材料,不只仙草冰好吃,店內的裝潢也都是原木風格,全部都是老闆娘自己親手設計,他說,希望客人到店裡不只吃一碗仙草凍,更可以感受店內環境的用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