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好呷魯肉飯 網路競投拚氣勢

 / 台北市

  台北魯肉飯節今天起跑,要大家票選出台北夜市的超人氣魯肉飯,現在在網路上競爭非常激烈。

  不管到夜市吃小吃、喝果汁,還是買衣服,到夜市吃吃喝喝一定少不了一碗魯肉飯,價格平易近人的魯肉飯,好味道滿足了許多老饕味蕾。而這次要選出全台北二十二個夜市中,最美味的人氣魯肉飯,各大夜市都有魯肉飯老店,也都有死忠的擁護者,更有人說每天都要吃一碗才過癮,比賽規則很簡單由饕客在網路上推薦,票數最高的就能奪下黃金魯肉飯頭銜,各夜市店家信心滿滿,像這家老字號魯肉飯,先用大火快炒連皮的豬肉,肥瘦參半還加入許多獨門辛香料,細火慢熬五個小時以上,吃下一口回味無窮。

  店家強力拉票,還強調魯肉飯要好吃,魯肉肥瘦比例要剛剛好,配上飯粒還要有彈牙的口感,魯汁要黏稠香滑,帶出白米飯的香氣,不過台灣人愛吃的魯肉飯,這次還有老外國際軍團來評選,肚子餓了嗎?到台北夜市來碗魯肉飯,每個人都是評審,人氣魯肉飯王七月中就會出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