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醬雞排 同時享受三種美味

 / 台北市

  香噴噴的炸雞排大人小孩都愛吃,今天台灣好好吃要介紹士林夜市的好吃炸雞排,雞排裡夾了香濃的起司和煙燻火腿,一口咬下去肉汁混合濃郁的起司,有多好吃帶您一起來嚐鮮。

  炸雞排的速度根本趕不上,下午四點店才剛開張,領號碼牌買雞排的民眾已經排到四十幾號,全部衝著這雞排獨特的風味而來,到底這獨特之處在哪裡,外觀看不出端倪,切開裡面一看,濃郁的起司隨著熱氣傾瀉而出,光看就口水直流,包裹起司的第一層是煙薰火腿,第二層是香嫩的雞肉,咬一口三種不同美味同時在嘴巴裡化開,絕妙的口感,吃過難忘。

  雞肉多汁、火腿香醇、起司濃郁,賦予一種雞排三重美味的靈魂人物就是他高宗儀,擔任中式和法式料理大廚有廿年以上的老經驗,他將法國高級料理藍帶雞排改良成夜市小吃,沒想到竟然大受歡迎,一天至少賣出五百片的雞排,材料選擇絕對不能馬虎。

  雞肉火腿和起司的完美結合,還需要特殊的醬料突顯美味,純手工的凱薩醬吃的出酸黃瓜的顆粒,蜂蜜芥茉醬也有芥末香氣沾著雞排一起吃,美味加倍,原本在高級西餐廳裡的名菜,現在走進夜市五十元您就可以輕易品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