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小時不眠不休 完成6000片拼圖

  六千片的拼圖,一般人至少得花上一個月,才能拼得完,不過一場比速度的拼圖馬拉松賽,六個年輕人,竟然只花了十九個小時,就順利完成,不過代價是不吃不睡。

  拼圖比賽,進入最後五個小的倒數計時,來自全國三百多位選手和時間賽跑,連續十幾個小時下來,很多人累翻了,有人趴在桌上休息,有人拼著拼著不小心坐著就睡著了,還有人乾脆躺著睡、靠著睡,這位老兄最誇張了,蹲在地上也能睡,也就在眾人皆睡我獨醒的努力下,這隻年輕的隊伍,在第十九個小時,拼完最後一塊拼圖。

  六個年輕人不吃不睡完成六千片拼圖,真的不簡單,六千塊拼圖,按一般人的正常速度,至少要花上一個月才能完成,雖然冠軍只有一個,不過很多家長還是趕來見證孩子的努力。姜媽媽說,得不得獎已經不重要,因為在拼圖的過程中,孩子不但學會了團隊精神,更挑戰了自己的體力和堅持。(記者林志輝、賴佩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