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阿里山新選擇 懷舊卡通風情

 / 嘉義縣

  不過其實都市人可是很羨幕阿里山上的居民,因為每天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有民宿業者就看準阿里山的旅遊商機,不只把日出和雲海變成窗外的風景,還準備了十幾年前的懷舊卡通,讓遊客除了欣賞阿里山的美,還可以和孩子一起看卡通,找回屬於童年的美好回憶。

  朝陽緩緩升起,照耀著不斷擾動的雲海,這等美景在阿里山的這一間民宿的窗口,都有機會可以看到,但是民宿的主人還有別的賣點。

  歐式建築的小木屋,走進雕花古銅門,映入大人眼簾的是舒適的客廳以及溫馨的壁爐,但是讓小朋友眼睛一亮的,卻是看都看不完的卡通,闔家一起看卡通,小孩子看新鮮,但是大人卻是看回憶,體悟不同,但是快樂卻相同。

  民宿的主人表示,懷舊卡通都很溫馨,所以受到大家的歡迎,讓他越蒐集越上癮,聞著竹林裡飄來的清新空氣,看著雲瀑在山間流動,下一次到阿里山來玩,不只可以看見美麗的風景,還可以欣賞懷舊的電影,這種美好就是的幸福的感覺。(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