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疑傳感染 兩嬰同日猝死

 / 高雄市

  高雄市豪華婦產小兒科醫院,開幕不到一個月,卻爆發一天之內,一名女童疑似食物中毒,一名男嬰疑似敗血症的兩起死亡意外,衛生局不排除是由傳染病所引起。

  全新裝潢,豪華擺設,一晚要價三千三百元的高級vip坐月子病房,卻爆發一女童,一男嬰死亡意外!而且恐怖的巧合是,死亡先後發生在同一天,產婦就住隔壁病房,引起院方震驚。

  兩起意外,分別是一名徐姓產婦,八月二十五日上午帶著男嬰轉入醫院,但中午開始,男嬰發生食慾不佳,皮膚變黃等不明症狀,緊急送醫,卻在八月二十六日凌晨一點不治,疑似敗血症死亡;另一起案例,是一名朱姓產婦在院生產,兩名寶貝女兒在印傭伴下,到院探視,三人在院中吃了坐月子餐,兩小時候,發生嘔吐噁心,送醫後情況好轉,但在隔天八月二十六日,三人病情再度加重,朱姓產婦二女兒不治,疑似同一天,連兩起,太不可思議的巧合,是坐月子餐有問題,或是有傳染病,衛生局都不排除,至於真正死因為何,是否有傳染病院內感染的可能性,要等下星期五檢驗報告出爐,才有可能將真相釐清。(王靖淳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