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嶺古道芒花季 搭台鐵一日遊

 / 台北市

  天氣轉涼,除了螃蟹肥美,芒花也盛開了,今年觀光局主辦的草嶺古道芒花季,不但結合當地業者,還拉了台鐵一起合作,推出東北角一日券,從瑞芳到頭城,一天之內,無限次搭乘復興號,票價只要130元,相當划算。

  白茫茫一片芒花海,在風中搖曳,每年的這個季節,草嶺古道看起來更是古意盎然,放慢腳步踏著山路,看著藍天綠地芒花海,讓人忍不住放鬆心情,樂活自在。

  讓無數遊客嚮往的草嶺古道芒花季,今年一樣即將盛開,而這回觀光局更結合了台鐵局,要讓來踏青的民眾,還可以坐著火車,來趟更豐富的東北角之旅。

  台鐵十一月一號開始發行的東北角一日券,使用範圍從瑞芳九份開始,可以坐到福隆吃便當,然後漫步草嶺古道,繼續往下走,還可以到大里龜山吃海鮮,最遠可以坐到宜蘭頭城,按照正常復興號票價,瑞芳頭城來回就要144元,而一日券只賣130元,還可以在範圍內無限次上下車。

  鐵路伴隨山路,遊客可以賞著山,看著海,美麗的秋日風情,就在一片茫茫芒海中,優雅綻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