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鍋熱呼呼 高纖養生好健康

 / 基隆市

  冬天到了,吃個熱呼呼的火鍋最過癮,今天帶大家到基隆品嚐無油無味精的陶板鍋,湯底有高纖維南瓜和養身人參,讓許多愛吃火鍋的老饕,幾乎天天報到。

  熱滾滾的湯頭,隨著沸騰散發出誘人的香味,裡頭的食材十幾種,都快滿出來,不過這一排的陶板火鍋,最不一樣的就是湯底,完全不加味精和油,像是這個金黃色澤的南瓜鍋,每天用新鮮的南瓜原汁和大骨一塊熬煮,不僅口感清爽不膩,高纖低熱量更擄獲許多婦女的味蕾。

  天冷,如果想暖暖身,還可以選擇養生的人蔘鍋,湯頭選用上等人蔘,加入數十種中藥熬煮,配上多種的蔬菜,再加上特製的大肉片,味道甘醇又順口,阿公阿嬤特地帶孫子來嚐鮮。

  曾經是護士的林老闆,覺得現代人吃的太油膩,為了讓客人吃到營養的料理,自行研發十幾種無油無味精的陶板鍋,每一鍋裡,除了火鍋料之外,青菜絕對不會少,有菜有肉,一鍋只要一百二十元,高纖的熱湯搭配上好吃的火鍋料,真是冷冷天氣的一大享受。(黃育杰 蘇瑋婷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