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挖空當船划趣味十足

徐華璟 報導

  你可能不知道巨大南瓜除了可以拿來當灰姑娘的馬車,還可以舉行一場划船大賽。美國俄亥俄州某個小鎮的居民就把廢棄不要的南瓜瓢回收,在湖邊舉行一場南瓜划船大賽。每個人卯足了勁把自己家種的最大、最漂亮的南瓜搬到湖面上,可是卻連坐上去都有點困難。

  萬聖節又快要到了,每到這個時候,就會有人突發奇想。顯然一定有人曾經試過,把空心大南瓜放在水面上可以浮起來,就算人坐進去也不會沈下去。這麼一大顆要兩個大人才搬得動的巨大南瓜,被一行人拖到這裡來,就是為了一場南瓜划船大賽。不過,要划南瓜船可不是個容易的差事,這種南瓜船似乎只能在原地轉動,而且還非常不穩。光是爬進南瓜瓢裡,可能就要花上半天的時間。

  有的人在南瓜後面安裝引擎,有的人在前面安裝引擎,還有的人用引擎加上人力努力地滑,最後卻發現,或許乖乖地用最簡單的方式,南瓜才會安穩地往前走。美國俄亥俄州有這麼有趣的划船運動實在值得大家學習,不但可以再度回收利用沒用的南瓜瓢,要是滑不好摔到水裡,還可以讓旁觀者開心地哈哈大笑,真是一舉兩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