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企鵝頭好壯壯 滿月亮相!

  動物園的第十九號小企鵝滿月了,才短短一個月,就已經從不到一百公克長到一公斤以上,整整長大了十多倍!渾身黑漆漆的胎毛,胖嘟嘟的,就像是黑色的米其林寶寶,依偎在媽媽懷裡,模樣相當可愛!

  小企鵝撒嬌的依偎在媽媽的身邊,還想鑽到媽媽懷裡,剛滿月的小企鵝長得頭好壯壯!在媽媽的懷中已經顯得太大,完全藏不住,一大截的屁股就露在外面,翹得半天高!但半個月前,小企鵝才這麼一點點大!

  台北動物園企鵝館館長王金源說:「牠現在站起來大概有親鳥的一半高,那有時候會理羽毛,有時候親鳥也會幫牠理!」

  才短短一個月,小企鵝就從出生不到一百公克,長到現在超過一公斤!真的是有原因的,一般小企鵝,都是由媽媽來餵食比較多,但是十九號小企鵝,特別受到爸爸媽媽的疼愛,爸媽搶著餵,自然長得特別好!

  肥嘟嘟的身體,覆蓋著短短的黑色胎毛,活脫就像個米其林寶寶!可別看他很害羞,看著四下無人,還會學爸爸媽媽點點頭,不過,終究還是個孩子,才一下下就想睡了,靠著媽媽的腳掌,開始打盹。企鵝寶寶還不知道性別,要等驗血才會知道是男是女!預計十二月中旬跟民眾見面。想要快點看到企鵝寶寶,也可以上動物園的網站,就可以看到企鵝寶寶的及時影像。(記者曾馨霈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