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綠儀隊 44屆大會師

 / 台北市

  已經有四十四年歷史的北一女儀隊,週末晚間大團圓,四十四屆儀隊老中青三代同堂,舉辦儀對第一次聚會,許多當年的小綠綠,最老的都已經六十歲,特地從全國各地,甚至是國外飛回來,就為了和隊友及跟七十三歲的老教練見面,大夥久別再重逢,興奮又激動。

  美國加州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今年8月再度揚威國際,在愛丁堡精彩演出,這支青春洋溢的隊伍完美整齊,花式拋槍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美麗端莊的形象,早已深刻留在大夥腦海,不過您一定沒見過,第一屆的北一女儀隊,是怎麼耍槍的。

  拿起槍桿,一點也不陌生,已經六十歲,都已經當阿嬤的第一屆儀隊成員蘭蓁,耍起槍來,還是和少女時一樣,俐落英挺。

  還有在第十八屆擔任儀隊分隊長的陳世莉,拿起指揮刀也不含糊,老教練在一旁頻頻讚美,跟老綠綠們來一個久別重逢的擁抱,因為這次辦聚會,就是想跟這四十四年來,他帶過的女兒孫女們,再聚一聚。

  消息一發出,引起熱烈迴響,回來參加聚會的儀隊成員就超過七百五十人,圓山飯店席開六十桌全爆滿,圓山董事長宗才儀大力贊助,也來捧場,因為她也是第一屆的儀隊成員。

  久別再重逢,老中青三代同堂,大夥都很興奮齊聚一堂,向四十四年來教導她們的老教練致敬,因為她們是驕傲的隊伍,永遠的北一儀隊。(郭怡君 張晃維 魏台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